close

DSCF3136.JPGDSCF3137.JPG  

終於又動工喇了第3次的乳油木果霜

不多說~先PO上這次的內容嚕!!


油品:

未精製乳油木

精緻乳油木

芒果脂

玫瑰果油

香草浸泡油 - 甜杏仁油

金盞花浸泡油 - 葵花油

沙棘油

冷壓杏核油


E.O.:奧圖玫瑰、麥索爾檀香、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、乳香、翩翩野薑


這次算是下重本做的乳油木果霜

因為這次軟油偏多

所以無法打到像第一次那樣的慕斯狀

變成真的是乳霜了XD


雖然加了不少的好精油

但是香草浸泡油的威力好大

加上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是帶有甜味的

所以味道是香甜的

我自己是聞不太到花香啦...

應該是我也習慣這些精油的味道了....

就期待有拿到這款乳油木霜的人來分享使用和香味感想啦~


最近打這些乳油木果霜

手動打到好痠...

但是又覺得我打的量不大

所以也不想再去花錢買小幫手(電動攪拌器)

只好認份的手打這些乳油木果霜...

打完再好好按摩自己的手臂....

不過  當完成成品時

自己的成就感也是有的!

這大概就是DIY的樂趣來源吧~^^~


這款乳油木果霜

開放給3個人認領喔~For Free~~~!!!!

但是麻煩收到後要分享感想啦~

就按照回覆的順序來送啦!

我在11/15會統計回覆順序中中獎的人~以及確認收件人地址和姓名

11/16會去郵局寄 (那天剛好公司休息一天)

就麻煩有收到的人屆時跟我確認收到這份小禮物嚕^^

希望大家冬天都可以過的很保濕~!!


**建議拿來擦手、擦腿、擦乾燥的手肘也行~記得要按摩讓油霜吸收喔!

臉的話~先試試看會不會過敏再擦吧!!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