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,我終於買了人生的第1雙雪靴~

因為不想要只有穿雪靴1-2年就壞掉

所以看來看去,挑來挑去,最後下定決心買bearpaw的

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啦!!~


盒子外觀 - 看起來還不賴的樣子!

盒子.JPG

開箱了!!

開箱.JPG

 

靴子直立的樣子~看起來好大一雙!! (我挑的是胡桃色)

雪靴正面.JPG

 

 

靴子橫躺 邊邊是使用牛角扣,看起來很有個性哩~

雪靴側面.JPG

 

可愛的布標籤 (在後鞋跟上方)

LOGO.JPG

 

超有特色的鞋底啦~~

鞋底.JPG

 

 

豐富的羊毛~~~看起來就粉舒服!!!

翻折穿法.JPG  

 

實穿感想:

1.我選擇的是薄底,所以鞋頭是偏圓的,蠻古錐的!

2.這品牌的羊毛真的很多又很暖,鞋底也有羊毛,超級有夠暖的~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雪靴阿!!

3.但是也可能是因為有豐富羊毛,所以靴子有點重!(所以我也時常提醒自己走路不要拖...)

4.我選擇的是長靴,但是可以反折下來,雪靴2穿,不錯哩!

5.這真的是冬天寒流來的保暖好物!!


愛上雪靴了!!!

下一年,有機會的話,想買中筒的XD

我應該還是會考慮這個品牌!

因為真的是很實在的雪靴(毛多很溫暖)~

這個寒冷的季節~有它我的腳就不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